【鹿迪】鹿式尬聊撩妹

前篇指路:日常聊天

                互怼

                搞事情

                鹿晗到底摸了哪里



心疼自己,本来昨晚在码死亡游戏4,结果睡着了,梦到郑恺邓超和祖蓝浑身是血的冲过来掐着我的脖子问我为什么这样对他们,吓得赶紧来码个表情包系列压压惊

 

本篇发生在第七期之后的故事,如有雷同,纯属我在跑男团群里窥屏,照例超级费流量,本篇真的表情包大放送,希望恺恺祖蓝和超哥不要再来梦中找我了

 严禁转出lofter。

 

 

 

 

超爷爷:掐指一算,又到了吃狗粮的时间了

 

晨奶奶:不想看这一期

 

郑·神父·恺:哈哈哈哈第一个就被验出来了笑死我了

 

赤赤:果然还是要靠我搞事情

 

赤赤已将荡漾群名片修改为尬聊小王子。

赤赤已将默契群名片修改为接梗小公主。

 

傻三年:哎哟喂,哪里来的秀恩爱光芒闪瞎我的眼睛啊

 

阻拦:本以为远离人群就不会被秀到的,事实证明我太年轻

 

超爷爷:小鹿和小迪这一期造型挺搭的啊

 

赤赤:这都录制完五期了你才想起来助攻啊

 

郑·神父·恺:陈赤赤你有啥资格说别人

 

晨奶奶:他们还需要助攻嘛?

 

阻拦:他们不需要助攻,他们只需要我

 

傻三年:别,我现在每周都在追这部青春偶像剧,求求你们别捣乱

 

超爷爷:baby你快回来了吧

 

傻三年:我本来不想回去的,但是经纪人说回去可以看现场直播,我就决定早点回去了

 

晨奶奶:什么?你回来是为了现场吃狗粮?

 

阻拦:baby还没有经历过被狗粮拍在脸上的感觉

 

郑·神父·恺:居然有人说有我在的地方,他们就在发糖

超爷爷:没毛病啊

 

赤赤:没毛病啊

 

阻拦:没毛病啊

 

晨奶奶:没毛病啊

 

傻三年:没毛病啊

 

郑·神父·恺:日常想退群

 

郑·神父·恺:不对啊,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这两人没出现啊

 

超爷爷:小迪是不是去拍戏了啊

 

阻拦:就算小迪去拍戏了,那小鹿呢

 

赤赤:跟着去了呗,望妻石

 

傻三年:说实话我觉得很奇怪唉,每次我们聊天 都这么明显,小迪会看不懂嘛

 

赤赤:不,小迪可能真没看懂

 

阻拦:不可能吧

 

郑·神父·恺:小迪的脑回路和我们正常人可能不太一样

 

晨奶奶:对,和小迪聊天真的需要勇气

 

傻三年:你们这样说我好期待啊哈哈哈哈

 

超爷爷:baby,网上都在传你和小迪不和,怎么样,要不要来搞事情

 

傻三年:搞,当然搞

 

赤赤:吃瓜看好戏

 

晨奶奶:吃瓜看好戏

 

阻拦:吃瓜看好戏

 

郑·神父·恺:吃瓜看好戏

 

尬聊小王子:baby姐……

 

傻三年:哎哟哟,我们的望妻石舍得回来啦

 

超爷爷:是不是小迪在拍戏才有时间来看看我这个孤寡老人啊

 

晨奶奶:楼上你可长点心吧,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赤赤:哦哟这对话太刺激了

 

郑·神父·恺:就问问你们什么时候请我去当神父

 

阻拦:不用请了,你就是王,神父王

 

郑·神父·恺:

 

尬聊小王子:你们别说了热巴都一天没理我了

 

超爷爷:这什么情况啊

 

赤赤:小鹿怎么了和哥说说

 

阻拦:对啊对啊你和小迪之间怎么了啊别闷在心里

 

傻三年:热巴是不是不喜欢我们这么调侃啊

 

晨奶奶:不舒服就说啊,热巴你跟我们什么关系啊是不是

 

郑·神父·恺:是不是网上那事情?

 

超爷爷:这个啊……

 

赤赤:这个真的……

 

晨奶奶:放心吧,我那会和冰冰也是这么经理过来的

 

傻三年:是啊,论这个你们经验应该没我多

 

赤赤:我那会不也是,但是小迪终究是女生,会比较脆弱吧

 

郑·神父·恺:但是我们是站在你这边的,小鹿

 

阻拦:小鹿,你要仔细想想到底什么对你比较重要啊

 

超爷爷:想那么多干嘛,勇敢爱

 

尬聊小王子:不是,昨天我吃了热巴留下的最后一块蛋糕,还是草莓味的

 

超爷爷:……

 

晨奶奶:……

 

赤赤:……

阻拦:……

 

郑·神父·恺::……

 

傻三年:……

 

接梗小公主:没有道歉赔偿之前我是不会理你的



评论 ( 44 )
热度 ( 105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