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 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搞事情

前篇指路:日常聊天

                互怼日常


看这个可能比较费流量,都是表情包


我真的有毒,看到表情包就想搞事情,对不起鹿晗,我明明是你的颜粉来着,要表情包的可以留言,人多的话我就表情包大放送,希望鹿晗的粉丝们不要打我,我真的是鹿迪真爱粉


如有雷同,纯属我在跑男群窥屏

严禁转出lofter。




 

 

 

阻拦:万万没想到,有我先出来尬聊的时候

 

超爷爷:跑男已经开始放了?

 

晨奶奶:开始了开始了,冰冰非拉着我要看这一期,有啥好看的啊

 

赤赤:看两个小年轻谈恋爱啊

 

赤赤已将二哥群名片修改为鹿·160·晗。

赤赤已将小妹群名片修改为热·转圈圈·巴。

赤赤已将郑·冷漠·恺群名片修改为郑恺。

 

郑恺:我连表达情绪的方式都不被允许了

 

傻三年:乖,不然看上去你像第三者

 

热·转圈圈·巴:为什么每次我和鹿晗的群名片都要被修改啊

 

超爷爷:因为爱情

 

晨奶奶:

 

阻拦:

 

郑恺:

 

赤赤:

 

傻三年:

 

鹿·160·晗:

 

热·转圈圈·巴:我还是嗑瓜子看戏吧

 

鹿·160·晗:你怎么又在吃了啊,导演组那边还和我说你把道具都吃了他们要重新买……

 

热·转圈圈·巴:可是我饿啊……都不敢吃多

 

鹿·160·晗:我带你吃去,别担心

 

热·转圈圈·巴: 鹿晗

 

赤赤:完了,鹿晗完了

 

超爷爷:

晨奶奶:不管了先鼓掌再说

 

阻拦:真的,我觉得我需要学一下怎么管理面部表情

 

郑恺:只要冷漠脸就好了

 

傻三年:哈哈哈小鹿心跳真的上一百六了嘛?别是节目效果啊

 

超爷爷:岂止是一百六啊,后面的都被减掉了

 

傻三年:什么???超过一百六了嘛

 

晨奶奶:这个只有小鹿自己知道了

 

赤赤:你们别逗baby了,后面小鹿认输了,不然我们几个觉得飙上200也不是什么问题

 

傻三年:那真的不会出问题嘛?

 

鹿·160·晗:你们试一下被热巴歪头盯着心跳会不会加速!

 

鹿·160·晗撤回一条信息。

 

鹿·160·晗:算了,还是不给你们试了,我自己试就行。

 

赤赤:

 

鹿·160·晗:等等你们怎么都在用我的表情包???我的表情包只有热巴能用

 

超爷爷:别这么小气嘛

 

晨奶奶:别忘了约吧可是我给你打的掩护啊

 

郑恺:别忘了我可是你们的神父啊

 

阻拦:别忘了我可是……算了还是忘了我吧

 

傻三年:那别忘了我可是要搞事情的?

 

赤赤:别忘了我的眉毛会跳舞哦

 

鹿·160·晗:

 

热·转圈圈·巴:鹿晗……我饿了……

 

鹿·160·晗:我已经给你订好外卖啦,等会记得收一下

 

超爷爷:哟呵,地址搞到了哇

 

赤赤:哟呵,手机号码搞到了哇

 

郑恺:哟呵,就差人没搞到哇

 

晨奶奶:哟呵……哟呵啥呀

 

傻三年:无比想把这个破坏队形的人拉出去

 

阻拦:baby来,我们结盟拉大黑牛出去,证明一下自己

 

鹿·160·晗:地址电话号码算啥

 

热·转圈圈·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阻拦:





  

评论 ( 57 )
热度 ( 10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