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鹿晗的手到底摸了哪里

前篇指路:日常聊天

                 互怼

                搞事情

照例多图比较浪费流量,打开需谨慎,感觉越来越没梗了,写的乱七八糟的不知道是啥玩意,将就着看看吧

严禁转出lofter。



赤赤已将鹿·160·晗群名片修改为荡漾。

 

赤赤:快出来一起吃今日份的狗粮了啊

 

超爷爷:早已洗好瓜坐在电视面前等啦

 

阻拦:我家亚男也要看这一期,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就问问你们


傻三年:我连小海绵都没喂就在这等着吃狗粮

 

晨奶奶:楼上怕是个假妈妈

 

郑恺:说实话我不太想看这一期

 

郑恺:突然发现第五季就是来折磨我的

 

荡漾已将热·转圈圈·巴群名片修改为默契。

 

傻三年:又来了

 

赤赤:

 

阻拦:

 

郑恺:

 

超爷爷:

 

晨奶奶:


傻三年:阿sa来找我了,让我提醒你们两注意点

 

超爷爷:别说了,马思纯来找我要出场费了

 

阻拦:你们两个公费谈恋爱良心不会痛嘛

 

荡漾:

 

默契:



超爷爷:儿子,我上次就想问你来着,你是不是已经得手了啊

 

晨奶奶:成了???

 

郑恺:我怎么不知道

 

赤赤:你看这一期哦,两个人荡漾的哦

 

阻拦:还有表情包,敲黑板划重点


傻三年:嗯,这么看来绝对有问题啊

 

默契:鹿晗要对谁下手?

 

荡漾:每当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就没有默契了

 

傻三年:

 

阻拦:

 

赤赤:

 

超爷爷:

晨奶奶:

 

郑恺:
这些图片有毒啊哈哈哈,不对等等,我是不是能改回冷漠了?

 

郑恺已将群名片修改为郑·冷漠·恺。

 

超爷爷已经郑·冷漠·恺群名片修改为郑·神父·恺。

 

郑·神父·恺: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荡漾:who care,还有为什么又都在发我的表情包,是想要我发你们的嘛

 

赤赤:

 

傻三年:心疼李沁三秒钟


郑·神父·恺:李沁看了想打人

 

阻拦:不过小鹿怎么就心很细,照顾女生了呢

 

超爷爷:那是对热巴呀

 

晨奶奶:真的,看到小鹿拉热巴的速度我都惊呆了

 

傻三年:还有热巴不舒服的时候小鹿也能第一时间发现好嘛,这太腻了

 

郑·神父·恺:伴侣。

 

赤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爷爷:打脸疼不疼

 

晨奶奶:伴侣我靠,发生了什么

 

阻拦: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郑·神父·恺:你们自己看电视,我不想回答,还有小鹿你在前两季明明离我很近的

 

超爷爷:我儿子现在还离你近就有问题了好嘛

 

晨奶奶:没眼看啊没眼看

 

赤赤:话说默契bingo环节中小鹿和热巴怎么这么默契,是不是私底下约过饭啊

 

荡漾:

 

傻三年:所以这就是你发胖的原因?

 

阻拦:他那是幸福胖,和吃饭没有关系

 

傻三年:哦我懂我懂,就和赤赤一样

 

赤赤:不要带上我谢谢,我还是很瘦的

 

超爷爷:话题拉回来拉回来啊

 

晨奶奶:对,比如最后环节,小鹿到底摸了小迪哪里

 

阻拦:哦哟哟,上下其手

 

郑·神父·恺:能摸的都摸了吧

 

傻三年:关键是小迪也没表现出不舒服的样子啊

 

荡漾:比赛的时候谁有时间关注那么多啊

 

默契:大家不都是这样背女嘉宾的嘛

 

超爷爷:我没有

 

赤赤:我没有
 

郑·神父·恺:我没有

 

阻拦:我没有


晨奶奶:我没有


 

荡漾:我也没有

 

赤赤:把楼上的叛徒拉出去打一顿吧

 

默契:鹿晗可能是看我怕水,背的稳一点吧

 

超爷爷:你的意思是我背的不稳咯?

 

荡漾:对

 

超爷爷:???我问小迪你插什么嘴

 

默契:


荡漾:

 

超爷爷:

评论 ( 29 )
热度 ( 107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