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请鹿晗圈地自萌

前篇指路:日常聊天

                友谊是无辜地


发生在第十一期过后的事情,如有雷同,纯属我在跑男群窥屏。

严禁转出lofter,希望理解,谢谢。

 

 

 

超爷爷:@所有人

 

晨奶奶:

 

傻三年:

 

郑·冷漠·恺:

 

阻拦:

 

超爷爷:说正事呢

 

傻三年:有话快说,我要吃糖了

 

郑·冷漠·恺:已经吃撑了

 

阻拦:等等,两个小年轻呢???

 

超爷爷:我就是想问这事

 

晨奶奶:好像录制完节目就没看见了

 

郑·冷漠·恺:明天可还有录制呢

 

赤赤:我们刚刚吃完饭

 

超爷爷:那就好

 

赤赤:但是他们两又出去了……

 

超爷爷:

 

傻三年:鹿晗今天喝了那么多酒

 

郑·冷漠·恺:关键不是这么多媒体跟着呢嘛????

 

晨奶奶:小鹿真的……

 

阻拦:请鹿晗圈地自萌好嘛

 

郑·冷漠·恺:我真的不想再打掩护了

 

郑·冷漠·恺:被网友扒的,我都快相信有自己在的地方就有糖了

 

赤赤:不是都快,是真的


超爷爷:这是真的,掩盖不住的

 

晨奶奶:可是这一期……明明是友谊赛吧……
 

阻拦:能把友谊赛拍成我们相爱吧的两个人

 

傻三年:所以到底是不是去开房间了

 

赤赤:楼上真的是个假妈妈

 

鹿晗高空飞:

 

傻三年:哎呀小鹿终于出现了

 

超爷爷:能说说你们到底去哪了嘛

 

鹿晗高空飞:在房间里

 

鹿晗高空飞:

 

赤赤:怎么感觉小鹿有点兴奋……

 

晨奶奶:下午酒喝多了吧

 

郑·冷漠·恺:小迪怎么没出现

 

郑·冷漠·恺:等等,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鹿晗高空飞:她腰疼

 

超爷爷:

 

晨奶奶:

 

阻拦:

 

赤赤:

 

傻三年:

 

郑·冷漠·恺:

 

鹿晗高空飞:刚刚拍照扭到了

 

超爷爷:下次求求你说话不要大喘气行吗

 

晨奶奶:老人家的心脏可受不了啊

 

赤赤:

 

傻三年:

 

阻拦:感觉我就是打掩护的命

 

郑·冷漠·恺:为啥我还是感觉有哪里不对呢……

 

超爷爷已将鹿晗高空飞群名片修改为大灰狼。

超爷爷已将热巴泳池水群名片修改为小绵羊。

 

超爷爷:这样对了吧

 

晨奶奶:难怪有点不习惯

 

阻拦:原来是群名片没改

 

傻三年:还是超爸爸想得周到

 

赤赤:吃完饭还去拍照,这两个年轻人哦

 

郑·冷漠·恺:我知道哪里不对了!

 

郑·冷漠·恺:小鹿的房间里根本没人啊!

 

超爷爷:

 

晨奶奶:小鹿不是说他在房间里么

 

阻拦:难道在小迪的房间???

 

赤赤:等等……


赤赤:小迪也不在自己的房间……


傻三年:

 

 



 

所以鹿哥和小姐姐到底在哪个房间

小姐姐又为什么没出现呢




评论 ( 61 )
热度 ( 129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