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 友谊是无辜地

前篇指路:日常聊天

                飞吻到底是给谁的



第九期以及第十期发在了一起

本篇的表情包已经不是以前的表情包了,他们升级了,还会动了,所以需要更多的流量了,观看需谨慎

严禁转出lofter。



傻三年:哎哟喂这一期哦

 

傻三年:看的我春心萌动啊

 

阻拦:我就想问问导演

 

郑·冷漠·恺:什么时候加工资

 

超爷爷:什么时候给染头发

 

赤赤:什么时候给吃东西

 

阻拦:什么时候我能不和小鹿一起行动

 


郑·冷漠·恺:这不应该我来问嘛???

 

晨奶奶:你个神父不要讲话

 

傻三年:哎哟哟,大黑牛在冰冰的调教下

 

超爷爷:现在说话很厉害哦

 

晨奶奶:

 

郑·冷漠·恺:为什么我都有女朋友了还要被你们秀


郑·冷漠·恺:

 


赤赤:因为爱情呀

 

阻拦:别说了恺恺我懂你

 

阻拦:史上最大危机,一对三

 

郑·冷漠·恺:你走吧。

 

有我在别怕:

 

有你在安心:

 

超爷爷:我都已经能无视这两人了

 

晨奶奶:哪里来的秀恩爱光芒闪瞎了我的眼

 

赤赤:晨妈现在是无差别攻击

 

傻三年:小鹿,那消失的十分钟里你到底干了啥

 

有我在别怕:没干啥呀

 

赤赤:没干什么你会这么荡漾?

 

有你在安心:这个非主流的名字不想顶了……

 

有你在安心已将有你在安心群名片修改为热巴泳池水。

有我在别怕已将有我在别怕群名片修改为鹿晗高空飞。

 

郑·冷漠·恺:……心情详情请看我的群名片

 

傻三年:这两个年轻人越来越大胆了

 

超爷爷:啥时候能改成儿媳呢

 

阻拦:我还想问

 

赤赤:就你话多

 

阻拦:

 

阻拦:我必须要问,小鹿对友谊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超爷爷:小鹿的友谊就是牵牵小手摸摸腰

 

鹿晗高空飞:对对对

 

郑·冷漠·恺:亲亲小嘴上上床

 

鹿晗高空飞:对对对

 

晨奶奶:什么?!

 

郑·冷漠·恺撤回了一条信息。

 

鹿晗高空飞:哦哈哈哈,不对


热巴泳池水:

 

鹿晗高空飞:恺哥说错话了,没事,我们去吃饭吧

 

热巴泳池水:我不

 

超爷爷:哎哟喂,小两口吵架啦

 

郑·冷漠·恺: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晨奶奶:不管了先拍掌再说

 

傻三年:打是亲,骂是爱

 

赤赤:来来来,刚到的鸡米花

 

阻拦:我要三份

 

鹿晗高空飞:你还记着这事呢

 

热巴泳池水:


鹿晗高空飞:好好好,听你的

 

热巴泳池水:

 

鹿晗高空飞:现在?有点晚了吧

 

热巴泳池水:

 

鹿晗高空飞:行行行,我去换件衣服,走起

 

热巴泳池水:

 

超爷爷:这到底

 

晨奶奶:说了啥

 

傻三年:???

 

郑·冷漠·恺:

 

阻拦:

 

赤赤:


傻三年:别走啊!!!


傻三年: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到底说了啥!!!






所以,鹿哥和嫂子到底说了啥

评论 ( 45 )
热度 ( 7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