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 飞吻到底是给谁的

前篇指路:日常聊天

                我就抱抱不抢扇子

 

发生在第八期之后,所以,飞吻到底是给谁的呢?

这篇表情包巨多,完全放飞自我,阅读需谨慎

严禁转出lofter。

傻三年:

 

傻三年:@所有人!出来吃狗粮!

 

傻三年:动次打次

 

郑·神父·恺:???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阻拦:你不觉得有点撑嘛baby

 

傻三年:完全不,我还觉得美滋滋的

 

晨奶奶:女人的心思我不懂……

 

超爷爷:一头牛哪能懂人的心思啊

 

赤赤:

 

人在曹营心在:

汉:

 

超爷爷:我都懒得吐槽每次你们两一起出来了

 

傻三年:哟哟哟,两个小年轻出来啦

 

人在曹营心在:baby姐你这样有点吓人啊……,还有你不能亲我的

 

傻三年:那谁能亲你呀

 

超爷爷:

 

晨奶奶:

 

赤赤:

 

阻拦:

 

郑·神父·恺:

 

汉:

 

傻三年已将人在曹营心在群名片修改为有我在别怕。

傻三年已将汉群名片修改为有你在安心。

 

有你在安心:baby姐,这么非主流的名字,我初中就不用了……

 

有我在别怕:我觉得还挺好的啊

 

有你在安心:嗯,不过还挺好的

 

超爷爷:我的眼睛有点疼

 

郑·神父·恺:我的胃也有点疼

 

晨奶奶:老邓头,被儿子媳妇摁在地上打是什么感受

 

超爷爷:

 

郑·神父·恺:我不仅陪着他们两去水族馆,还活到了最后

阻拦:恺恺你要跟我学学,下次第一个被撕就不用吃狗粮了

 

赤赤:原来你们抢着被撕是这个原因啊……

 

晨奶奶:说的好像阻拦平时不是第一个被撕一样

 

阻拦:看破不说破,造福你我他

 

傻三年:超哥你放错了,应该是这张

 

超爷爷:我真的不理解为啥baby一个当孩子的妈了,看到这两人还这么激动

 

晨奶奶:说的你好像不是当两个孩子的爸了一样

 

赤赤:哎呦喂,晨妈终于机智了一次

 

郑·神父·恺:晨哥只有在怼超哥的时候,智商才在线

 

阻拦:恺恺一不小心说出了事实

 

傻三年:小鹿,你告诉姐,飞吻到底是给谁的

 

晨奶奶:给我的啊

 

超爷爷:这个剧本是不是拿错了???

 

阻拦:我的下巴都掉了你告诉我是给李晨的???

 

郑·神父·恺:

 

有我在别怕:我怕冰冰姐提着五十米大刀来找我

 

超爷爷:反正不是给我的

 

赤赤:反正不是给我的

 

阻拦:反正不是给我的

 

郑·神父·恺:反正不是给我的

 

傻三年:反正也不可能是给我的

 

有你在安心:是不是冰冰姐在玩晨哥的手机?

晨奶奶:

傻三年:怪不得晨哥突然这么能怼

傻三年:等等,小鹿你还没说飞吻到底是给谁的??




所以呢,飞吻到底是给谁的呀

评论 ( 25 )
热度 ( 8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