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 大概是个假恩爱

前篇指路:鹿式尬聊撩妹


 

此篇发生在播放的第五期之后,可能会夹杂些延安发布会的内容吧,照例表情包巨多浪费流量,观看请谨慎

严禁转出lofter。

 

 

 

郑·神父·恺已将尬聊小王子群名片修改为窗花鹿。

 

 

窗花鹿:

 

超爷爷:儿子这是一期换一个群名片?

 

赤赤:恺恺你不行啊,还有个没改呢

 

晨奶奶:我就想知道,帮忙擦凳子上的水的到底是谁

 

傻三年:楼上又来秀智商了

 

阻拦:我也想知道,猜歌名环节我猜对了,谁打的我

 

郑·神父·恺:我也想知道,说好拿西瓜逗他们的呢

 

窗花鹿已将接梗小公主群名片修改为窗花。

 

窗花:

 

窗花鹿:没啥,夸你漂亮

 

窗花:


窗花鹿:

傻三年:我的天啊……

 

超爷爷:这是我第一次


 

晨奶奶:见过

 

赤赤:这么聊天的

 

阻拦:这样都还能

 

郑·神父·恺:聊得下去

 

超爷爷:真爱啊

 

赤赤:真爱啊

 

阻拦:真爱啊


郑·神父·恺:真爱啊

 

晨奶奶:真爱啊

 

傻三年:真爱啊

 

窗花:

 

窗花鹿:

 

超爷爷:小迪你告诉爸爸,你们是不是成了?

 

晨奶奶:告诉爸爸???

 

赤赤:搞事情啊这是

 

傻三年:

 

郑·神父·恺: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阻拦:你就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和这两个人坐同一辆车

 

郑·神父·恺:导演拿着五十米大刀逼我的

 

超爷爷:你咋不说还有黑衣人被p掉了呢

 

晨奶奶:你咋不说小鹿是从约吧大明星里p进去的呢

 

傻三年:你咋不说小鹿根本没参加这个节目呢

 

赤赤:哈哈哈你们这么说有点过了啊

 

阻拦:我仿佛在看八点档电视剧

 

超爷爷:自从小迪来了之后,我们的电视变成了周播偶像剧

 

傻三年:宫心计

 

赤赤:谍战剧

 

晨奶奶:我们不是综艺节目嘛?

 

郑·神父·恺:冰冰到底是看中了你哪一点

 

窗花鹿:圆梦2017,另外恺(shen)哥(fu),冰冰姐和晨哥那是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超爷爷:你为什么这么懂

 

郑·神父·恺:

 


晨奶奶:

 

窗花:


赤赤:所以你们到底成了没



阻拦:要是到现在还没成,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郑·神父·恺:我已经不要面子了

窗花:因为爱情


窗花鹿:你们猜



评论 ( 38 )
热度 ( 9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