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迪】 日常聊天


补拜托了冰箱看到赤赤他们说有群,顺手写了篇满足自己想偷窥的欲望,依旧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本篇发生在录制第一期9VS400之后,如有雷同,纯属我在跑男群里窥屏

严禁转出lofter。

后续:日常互怼

         搞事情

         鹿晗的手到底摸了哪里

         鹿式尬聊撩妹

       大概是个假恩爱

       我就抱抱不抢扇子

       飞吻到底是给谁的

       友谊是无辜地

       鹿晗请圈地自萌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陆地cp

      生无可恋之李晨篇

      生无可恋之郑恺篇

       

        






超爷爷:大家稍微安静一下我拉个人进来啊


超爷爷邀请迪丽热巴加入本群。



傻狍子:欢迎热巴

 

 

 


赤赤:小鹿你这个表情喔,是不是太荡漾了,顺便欢迎小迪


晨奶奶:太荡漾了+1,欢迎小迪~


郑•冷漠•恺:太荡漾了+2,欢迎小迪


阻拦:太荡漾了+3,欢迎小迪


傻三年:哟呵欢迎小迪呀,来给姐姐抱抱


傻狍子已将迪丽热巴群名片修改为热巴。

傻狍子已将傻狍子群名片修改为鹿晗。


热巴:啊谢谢大家,抱抱baby姐


傻三年:……为什么我这个有孩子的妈妈觉得被秀了一脸





超爷爷:你不是一个人


晨奶奶:你是一只狗


赤赤:震惊!两位老人深夜互怼竟是为了……


郑•冷漠•恺:别说了,小鹿刚刚给我发了个链接,太可怕了


赤赤:我也收到了……


超爷爷:我也……


傻三年:那有谁没收到嘛?


热巴:什么视频?


鹿晗:就是上次我们聊的动漫,我安利他们看的


超爷爷:小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赤赤:良心不会痛嘛+2


郑•冷漠•恺:良心不会痛吗+3


晨奶奶:我没看懂……


阻拦:楼上打乱队形扔出去吧


傻三年:没救了,我看着视频都知道没救了


郑•冷漠•恺:下一期就是我神级表演了,

 




超爷爷:恺恺的表情生动形象


晨奶奶: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赤赤:顺便心疼一下我无处安放的手


阻拦:还好我远离了这个战场


傻三年:突然好想回去看现场啊


热巴:鹿晗,那个动漫今天更新唉,你看了没

鹿晗:还没,马上就去,你呢


热巴:我也等会,去买点零食


晨奶奶:我怀疑这两个人周围有结界



赤赤:晨妈仿佛忘记了冰冰来的那一期


傻三年:哦没眼看,光是回忆起来就被秀恩爱所支配


阻拦:那教主来的那一期呢,




超爷爷:哈哈哈看你们被打脸好爽啊


鹿晗:孙俪姐来的那期





超爷爷:……


晨奶奶:……


傻三年:……


阻拦:……


郑•冷漠•恺:……


赤赤:……


热巴:我怎么看不懂?


鹿晗:没事,我们去看更新吧


热巴:好啊,大家下次见啦


鹿晗:下次见

 
 
晨奶奶:儿大不由爹 
 
 
超爷爷: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赤赤:明明知道还要忍着不说,多么痛的领悟 
 
 
郑•冷漠•恺:求求导演下次别安排我们三一组 
 
 
阻拦: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傻三年:还好我还有几期才能回去 
 
 
超爷爷:当初我还叫傻狍子,现在 
 
 
赤赤:这只狍子还有两幅面孔 
 
 
傻三年:第二幅面孔只给小迪看是吧 
 
 
晨奶奶:你别说,当时录制的时候在下雨,椅子都湿了,小鹿居然自己上去坐了一下再让小迪坐 
 
 
阻拦:我之前认识的是假鹿晗吧 
 
 
郑•冷漠•恺:我也认识的假鹿晗,但是莫名觉得视频还挺好看的…… 
 
 
傻三年:我已经循环起来了,有毒 
 
 
晨奶奶:你们到底在讲啥,那个视频我没看懂 
 
 
超爷爷:陆地夫妇视频剪辑 
 
 
超爷爷撤回了一条信息 
 
 
晨奶奶:厉害了我的小鹿 
 
 
赤赤:嗯?有人看着呢啊晨妈 
 
 
晨奶奶:厉害了小迪的小鹿 
  
 


评论 ( 89 )
热度 ( 143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黄粱一梦 | Powered by LOFTER